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認清中共的本質


徐博東  1944 年 10 月出生,1969 年 7 月畢業于北京大學歷史系。現為北京聯合大學台灣研究所所長、人文與管理科學系教授;兼任海研中心特約研究員、全國台灣研究會理事和特邀研究員,中國社會科學院台灣研究所特邀研究員等職。

所有中國人應該注意上圖這號人物,中共所謂的「知台派」人物,這位老兄根本就不了解台灣的狀況卻對中共的對台政策有很大的影響力!而這就是大陸與台灣互斥的原因所在!

中國人的希望就在台灣!簡言之就是民主自由,50年代的中國國民黨若能殲滅共產黨,此時的中國絕對會比現在的中國好上百倍。時勢能造就英雄,也能凸槌出狗熊,毛澤東便是!這種禍國殃民的人物做過多少數不清的蠢事?還能被當成神般來供奉,只有共產黨做得出來!

徐博東竟然援引毛澤東講過的一句話:「陜北騾子不肯上山,就用鞭子打」,接著又延申這句話:「大陸應該祭出鞭子,用鞭子打,馬英九才會面對現實」。

馬英九再怎麼不才,也不是毛澤東能比的!民主法治與共產獨裁就像天堂與地獄一樣能比嗎?

台灣的中國人、大陸的中國人、世界上的中國人都應該認清中共的本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