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Android Studio來了!

Google 在 Google I/O 中發佈了自家推出的 Android 開發工具 Android Studio,在發佈的同時也提供了 0.1 版本的下載!

Android Studio 是讓各個 Android 開發者歡呼的工具,終於,終於有一個看似快速,且可以一次預覽多種 Layout、多種語言的工具誕生了,讓開發者們在 eclipse 之外有另外一個選擇。


Java SE Development Kit 7下載網址
Android Studio下載網址
在安裝好 Android Studio 以及 Java SE Development Kit 7 之後,你會發現,你點擊 Android Studio 的啟動程式會沒有反應:沒有錯誤訊息,沒有跳出視窗,一切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這是因為你還必須在環境變數當中設定好路徑給 jdk ,方法非常簡單,首先先到「控制台」,之後直接在搜尋框搜尋「環境變數」,點擊「編輯系統環境變數」。


「系統變數」點「新增」,然後在新增系統變數中,名稱填上「path」,變數值填上「C:\Program Files\Java\jdk1.7.0_02」,請確定你已經安裝了 jdk,這個路徑有可能會因為你電腦安裝的位置而有所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