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真正完全免費的優質遊戲–韋諾之戰

近來是否覺得電視廣告或臉書上充斥一堆號稱免費的遊戲,事實上絕大多數都是垃圾級的騙錢遊戲!許多小孩學生的錢都花在遊戲點數這上面,當然一個遊戲軟體的製作需耗費龐大經費,優質好玩有內涵的遊戲值得每個月花它數百元不為過。一個遊戲如果為了升級購買裝備特效每個月要花上千元才能玩下去的話,這個遊戲就是標準的騙錢遊戲!特別是號稱免費的遊戲大多是如此,釣你進入它佈好的陷阱,讓你玩一陣子後就得花錢買點數才能玩得下去或才能比較好玩!通常這些遊戲缺乏內涵,只會浪費時間及金錢,更慘的是網路上交一些阿撒不魯的朋友(物以類聚)!真的不可不慎。

這裡介紹一個在 Linux 電腦(pc 也有)上風行的遊戲 Battle for Wesnoth 韋諾之戰!


韋諾之戰是一個中古奇幻風格的回合制六角戰棋遊戲,而且是完全免費的。在遊戲中,您可以招集各種角色,人類、精靈、矮人、半獸人、不死族或者是龍族等等... 藉由這些種族,組成一支強大的軍隊,進行一次又一次的王位爭霸戰。當然,它也支援了網路對戰... 

遊戲官網連結

中文網站連結

上面這 2 個網址可下載遊戲,預設系統語言中文介面

中文使用手冊

下載安裝後進入遊戲時,建議你點擊“說明”仔細看完全部再進行遊戲,否則會被修理得很慘!

可以從“模組”進入下載更多戰役資料,關卡種類多到玩不完吧!

還可以自行編輯戰役地圖模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