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Adobe Creative Suite 2 正版開放下載?


Adobe 佛心來著,把舊版的 Creative Suite 2 系列軟體全部都開放免費下載並提供軟體安裝序號,讓大家都可以裝來用?

請注意只有英文版 網址按這

Adobe 佛心送 CS2 序號?恐怕是大家想太多了。根據 Adobe 在官方論壇回應,表示並沒有免費提供軟體,而是停用 CS2 以及 Acrobat 7 的啟用伺服器,為了讓老客戶能繼續使用因此提供序號。



目前提供的軟體包括 Windows 版與 Mac 版的 Creative Suite 2, Acrobat 3D 1.0 for Windows, Acrobat Standard 7.0, Acrobat Pro 8.0, Audition 3.0, GoLive CS2, Illustrator CS2, InCopy CS2, InDesign CS2, Photoshop CS2, Photoshop Elements 4.0/5.0 與 Adobe Premiere Pro 2.0 等共十多套軟體,每個軟體都是 Adobe 官方網站的下載點,全部附上可用的軟體安裝序號,真正免破解、免盜版,直接用正版。
雖然是舊了點的 CS 2 舊版軟體,不過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還是很好用!

Adobe 已經官方論壇回應,表示是因為停用 CS2 以及 Acrobat 7 伺服器,但因為已是 7 年前的產品,目前還有在使用的使用者並不多,但為了提供老客戶持續使用的權益,才提供原客戶取得新序號。雖然這被外界解釋為 Adobe 提供免費軟體,但事實上 Adobe 並無提供免費軟體給讓大家使用的意思。
目前 Adobe 將會持續提供 CS2 專業版序號,更奇妙的是現在無需登入 Adobe 帳號就能直接取得序號,似乎讓下載更方便了



其實回顧之前的 Adobe 公告,文中表示「從 12 月 13 日起,Adobe 停止使用 CS2 產品及 Acrobat 7 的啟用伺服器。若您安裝 Acrobat 7 或 CS2 應用程式,啟用程序將失敗並傳回錯誤,「無法存取啟用伺服器」。」也印證是停用啟用伺服器的事件。
提供序號主因是停用 CS2 以及 Acrobat 7 的認證伺服器,將導致用舊序號啟用時出現錯誤。

Adobe表示,為了確保所有的客戶都能夠啟用這些舊版軟體而繼續使用,因此直接將序號公布給這些客戶。雖然這可能被解釋為Adobe免費贈送軟體,但是我們這麼做是為了幫助我們的客戶。 

對於目前在網路上盛傳的Adobe免費提供CS2及Acrobat 7等軟體與啟用序號的消息,Adobe周一(1/7)發表聲明表示,這是為了服務老客戶。因此,若未購買授權的企業,切勿下載並安裝。

Adobe官方聲明表示,因為一些技術問題,Adobe在12月13日就已宣布要關閉CS2及Acrobat產品的啟用伺服器(activation server)。這些產品推出已經有七年之久,所以無法在許多現代的作業系統上執行,為了確保所有的客戶都能夠啟用這些舊版軟體而繼續使用,因此直接將序號公布給這些客戶。雖然這可能被解釋為Adobe免費贈送軟體,但是我們這麼做是為了幫助我們的客戶。

而經使用者去電向Adobe客服部詢問,客服人員則表示並沒有免費贈送軟體。

所以,雖然使用者能夠透過官網免費下載Adobe這些舊版軟體,並取得軟體的啟用序號,但並不意謂著企業可以自由免費下載使用。若企業未購買合法授權,那麼很可能被視為侵權。所以建議原先誤以為這是Adobe免費贈送而安裝的使用者,盡快移除電腦上的軟體安裝以免觸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