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Isad的真相


i-sad的真相:
  • 個人電腦的發明人還健在, 他是Steve Wozniak沃茲尼克,他想將他的發明免費提供大眾使用,如此可能改觀並造福全世界,但賈伯斯見機不可失,與他合組蘋果電腦公司,發達後兩人意見相左,與世無爭的沃茲尼克退出蘋果電腦,最後去當國小的電腦老師.蘋果電腦也差點被賈伯斯搞到倒閉,賈伯斯在1985年蘋果高層權力鬥爭中離開蘋果從蘋果SuperMicro部門挖了六個員工,成立了NeXT公司,瞄準專業市場。由於業務與蘋果公司一樣,蘋果公司曾入稟法院控告NeXT。1997年,蘋果收購NeXT,賈伯斯回到蘋果接任執行長.又有貴人幫他開發出iPodiPhoneiPad是後期讓蘋果電腦起死回生的產物.賈伯斯竊取個人電腦發明人的光環,讓他與沃茲尼克好比月球的光明與黑暗面,世人只看到光明面而遺忘黑暗面的存在.
  •  賈伯斯曾在法庭上聲言自己「沒有生育能力,不可能生兒育女」,兩年後才認了女兒布瑞南(LisaBrennan)。布瑞南7歲才和父親團圓,目前32歲,是知名記者和雜誌作家。
  • 賈伯斯在70年代曾到印度靈修,當時不僅涉獵佛教,也接觸迷幻藥,並曾表示迷幻藥是他「生平幾件最重要的體驗之一」。賈伯斯生父是敘利亞人,他算是半個敘利亞穆斯林,前迪士尼總裁艾斯納(Michael Eisner)形容賈伯斯是觀點激進、脾氣暴躁的獨裁者,有如什葉派穆斯林。表面上是個佛教徒,所作所為卻像個邪惡的什葉派穆斯林。
  • 身價51億美元的賈伯斯,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背道而馳,從未公開做慈善。蘋果粉絲輸人不輸陣猜測2007年加州大學綜合癌症中心(University ofCalifornia Comprehensive Cancer Center)獲得的1.5億美元捐款,匿名捐款人可能是賈伯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