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

Simon John Pegg Beckingham賽門·佩吉,你一定看過他演出的影片,別因他衰小的臉蛋而看不起人,其實他是演藝圈中非常有才華的人物!

今年(2015)你一定也會欣賞到他演出的電影,記得我不久前推薦的今年聖誕節必看的“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嗎?賽門佩吉與丹尼爾克雷格可能參與客串演出但不掛名!

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 這部影片暑假檔播映

回歸主題:“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這部影片其實是2014年出品的,曾於2014年高雄電影節公開放映。精神科醫師艾克托生活優渥,不僅有車有房還有美女未婚妻相伴,擁有貌似令人羨妒的人生­,事實上成天被人當作心事垃圾桶。有一天,艾克托突然發現自己「超無感」,決定背起行­囊展開尋「歡」之旅。看《終棘警探》的賽門佩吉一反冷面笑匠形象,以老牌英式幽默的詼­諧,為影迷熬煮心靈雞湯。值得一提的還有性格男星尚雷諾、老牌演員克里斯多夫普拉瑪插­花獻技。好比賽門佩吉版的《白日夢冒險王》,將帶你見識另一種快樂的追尋。2015年6月26日全台放映,別再錯過。

每個人都有能力快樂、也有權利快樂、更有義務去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