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台南單車一日遊



全程約70公里,每個景點都有它好玩的地方!如果像我一樣花4個多小時騎完全程就不好玩了。建議要玩水就去海邊玩個半天才能盡興!媽祖天后宮可以搭配賞鳥的季節會更好玩!
這2個博物館適合定點式的旅遊,歷史博物館內可以也很適合騎單車,奇美博物館內不能騎單車適合健行或乘坐遊園車1人50元!








以上都是台灣歷史博物館所拍的,因為下雨在這待了2個多小時躲雨!其中的萬花筒內好多蝴蝶就在身邊飛呀飛的,感覺頗幸運的(來對了時節)!


市立安南醫院,經過的地標非景點。


台江大道的單車專用道



台江大道上遠眺下個景點鹿耳門媽祖廟


東南亞最大的廟宇:正統鹿耳門媽祖廟


上、下圖是鄭成功登陸地點的紀念公園



上、下圖是鹿耳門天后宮,一樣都是拜媽祖這2間都很大也不遠,相信很多人像我一樣很疑惑?查一下資料是說大水沖毀了廟殿,就改建在這裡!後來有些人認為應該在原址附近重建,就又蓋了最大的正統鹿耳門媽祖廟!所以官方版的正名天后宮,企業版的就取名媽祖廟!



四草知名的大眾廟


其實大眾廟的知名度幾乎來自這綠色隧道渡筏




四草大橋,橋上感覺有點恐怖,像吊橋一樣會搖動耶!


上、下圖夕遊出張所



今日雙塔之一的安平古堡



林默娘紀念公園


億載金城的砲塔入口


黃金海岸


非常適合單車遊玩的親水公園,主要是海邊玩水,但是裡面腹地很大也有林間小徑,所以單車也很速配!


還可以騎馬啦,是真的馬哦!不是裝飾馬。市立馬術場!


高雄茄定區的海邊公園也很好玩,都像這樣一池一池的很適合小孩子,比較沒有海浪的影響!


今日雙塔之二:興達港火力發電廠的紅白高塔
很遺憾的手機沒電了


奇美博物館外面的風景不比裡面陳列的物品差!這張是之前來玩時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