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穹頂之下(Under the dome)


想像一下,突如其來的轟隆巨響後,你就被困在一個透明卻又堅固無比的巨牆裡,這巨大的圓頂罩住你和一群恐慌的人們,開始與世隔絕的生活,整起事件是個謎,生存下去是首要目標,未來的一切,卻都還在找尋答案…,你該怎麼辦呢?

改編自暢銷作家史蒂芬.金小說《穹頂之下》的同名影集,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LOST檔案》導演傑克.本德執導,黃金組合聯手打造此最新科幻懸疑劇集。現代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小說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暢銷全球超過三億五千萬本,甚至被譽為「每個美國家庭都有兩本書,一本是《聖經》,另一本則是史蒂芬.金的小說」。最精彩的故事由超強製作團隊拍攝,立即引發影迷討論與期待,在美播出時更是佳評如潮。科幻影集《穹頂之下》(Under the dome)創下2013年全美夏季檔影集最高收視紀錄,第一集播出時獲得了近1千4百萬人的收視人數,全劇話題十足,視覺特效更是令人驚艷!

公共電視昨天(2月5日)播出第一集,依照原著的說法,這是外星人的小孩玩的遊戲,改編的結局應該會加一些梗!看完第一集,個人覺得除了原著的透過一股未知的力量,呈現善良與邪惡、道德與欲望的交纏衝突外!剛開始裡面的人想逃向外面,外面的人卻同情動物園裡的人,當粉紅色隕石逼近地球時,外面的人就想鑽進裡面,裡面的人親眼目睹世界末日!荒蕪的地球僅存穹頂保護下的一小片綠地!這是我看第一集之後所編的結局!

外星人的小孩到底是在作弄或是保護穹頂之下這群可憐或是幸運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