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用PC玩MAC


1990年代,IBM、Apple和Motorola開發PowerPC晶片成功,是一種精簡指令集(RISC)架構的中央處理器(CPU)並製造出基於PowerPC的多處理器計算機。但蘋果電腦自2005年起,將旗下電腦產品轉用Intel CPU。從此之後,PC電腦也能安裝MAC系統了!如今想試玩MAC電腦可用個人電腦端虛擬化軟體:VMware WorkstationOracle VM VirtualBox 來安裝試玩。

建議使用VMware Workstation 10
裝起來的Mac OS X,不僅可以執行各項官方的Mac OS X更新,也可以從Mac Apps Store下載/購買Mac的軟體程式(甚至是遊戲),和你用Mac電腦執行的Mac OS其實差異不大,甚至比「黑蘋果」還要好些(黑蘋果大多執行修改過的Mac OS,不能隨意使用官方的Mac OS X更新」。

底下是iThome Download所介紹的詳細安裝方式,

用VMware Workstation裝個Mac OS X 10.8.x虛擬機來玩玩──先期準備篇
用VMware Workstation裝個Mac OS X 10.8.x虛擬機來玩玩──VMware前置設定篇
用VMware Workstation裝個Mac OS X 10.8.x虛擬機來玩玩──Mac OS安裝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