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正義vsEvil?


Google付費軟體退費爭議:突顯現行消保法缺乏彈性規定

案發情形:哞郉阿託夢
霓虹閃爍鬧熱的台北街燈下,一位中年婦女手拿掃帚追趕某男,生氣的囔著:好膽麥走!妖獸胖肚短命的!旁邊傳來一陣呢喃:唉!這數十年在塑化劑荼毒下,生意是愈來愈難做了!一隻流鶯娓娓嘆息著…
接著鏡頭轉至案發第一現場:
時間:D日 地點:台北市議會
某議員在開會時無聊玩哀鳳,突然拍桌大罵:TMD,玩不到10分鐘就破關的濫遊戲竟敢開林祖媽100元!耶…還不給退費!
市議會議長突然驚醒:幹!某議員請遵守議事規則!好市長請答詢。
好市長一臉訝異:哇、某議員您真神!我玩遊戲從小至今沒有破關過!是什麼遊戲啊?能教教我嗎?…
此時備詢席上的法規委員會主委葉天關走向失態的好市長手掩附耳的蟋蟋囌囌一陣子…
好市長的雙眼為之一亮:關於此議題牽涉到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規定,本府將與業者交涉以維消費者權益!謝謝某議員,記的要加我好友啊!

時間:D+1日 地點:台北市政府男廁所


好市長:葉天關,昨天議會那有關消保法19條的議題列為優先項目,將它搞大對本黨大選有  加分效果!
葉天關:終於有事可作了,我即刻邀請各公司業者來泡茶!(好奇喵一下)市長您從小就喜歡喝飲料喔?
好市長:(一陣哆嗦下)幹!又滴到鞋子了。褲管借一下!
葉天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